星期一, 2月 12, 2007

<< 補>>上週(2/4)踢球的感動

上個星期跟球隊的人一起到百齡高中踢球,有我(正弘)、阿輝、阿仁、伍哥、俠坤、阿傑,一共6個人,雖然我們那天的結果是被電一個6比2,而且我們隊的人好像只有跌跌撞撞的進了一分,另一分還不是我們六個人其中的人得分,但我深深的感覺到有隊友的幸福還有踢球的快樂,很榮幸與各位在一個球場上踢球。

3 則留言:

阿仁 提到...

能在一起踢球,我感到十分的珍惜,那天,我的表現真是只有糟糕能形容,但是還是謝謝各位的協助。我想,大家一起再讓火焰杯繼續吧,你們覺得如何呢?

小伍 提到...

一起踢球就是我們團體的一種學習,我從個人的視野逐漸學習擴大與隊友的視野,這得歸功於你們在後面的支持。火焰盃的延續是凝聚隊上對於足球熱血的一致,火焰盃的繼續我不只是精神上更是會在行動上支持。

Unknown 提到...

哈哈~~隔了好久~~我終於可以用正體中文瀏覽blogger了~~趕緊留言。
火焰杯當然是支持阿,不用說的!
大家一同為火焰杯出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