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07

在南湖國小踢球之感

在3月24日星期六我跑去南湖國小踢球,那邊有一群看起來年約25~30歲在那邊踢球,他們都是很和善的一群人,他們很豪爽的就讓我一起加入踢球,那邊的場地軟軟的踏起來還蠻舒服的,五人制大小的場地有2個,他們使用的球是4號不彈的球,踢起來更是格外順腳,又加上他們看起來純粹只是想踢球運動所以很多動作都只是點到為止,完全並不會有危險的動作出現,很好玩。那一群人中倒是有一兩個是還很不錯,其他人都有具備基本的動作,所以橫衝直撞踢腳的情況幾乎是不會出現,而且他們並不會有強力射門的情形出現,完全符合輕鬆打的感覺,不過因為場地微小,球又比較小顆比較好控制,所以容易可以把球吊起來,要小心不要被球打到臉,這點到是要比較注意一點。我那天就在這種環境下踢球,踢的很愉快,那邊都是星期六踢球,可以星期六播空去那邊輕鬆運動一下踢個球很不錯的。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感覺還蠻不錯的,有興趣的話找些人一起去試試吧。

阿仁 提到...

我覺得很好,也很想去,下次一起找我吧。

匿名 提到...

南湖國小呀....
那是在哪裡呀?很熟席的名子,但是我居然想不起來在哪裡.....
我這個老內湖真是做假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