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3, 2007

目前踢球之感

我又開始放暑假了,這個暑假讓我更積極踢球。我們內湖火焰隊雖然這個暑假可能沒辦法辦成火焰杯,不過我們為了以後我們球隊的備戰,我們如今積極的跟其他球隊約比賽,也一直找相鄰的踢球地點與他隊作練球,球隊的這種感覺是不錯的。遇到東湖足球會他們的內部制度真的直得我們學習,他們球隊讓我了解並不是東西都準備好等待就行了,準備好工具是基本的,最必要的是積極的行動;不過他們球隊對外的溝通方式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這幾天與IDF和北榮足球當練習對手,基本上我、譽仁和正弘,我們三人小組的陣形漸漸形成,而又多了一個阿元,讓我們火焰隊加入新的元素。其實我一直在隊上都很不穩定,往往攻勢到我身上時容易斷掉,我常常在與外人踢的時候發揮的比較好,但是往往回到自己球隊時,踢到自己都對自己有所失望。我剛加入火焰隊時實力不高、經驗不足,不能替球隊有所建樹,如今我對於我自己實力的成長,自己本身都有感受得到,但依然在球隊中發揮的很差。一個好的球隊都會有一位核心人物,目前我們球隊一直很缺乏這個人物,我一定要提升至這個位置。

星期三, 7月 11, 2007

布章打樣

剛打樣出來的布章,大家看看吧,外面是金邊的然後是白線,再來是黑底的布,外加上紅藍色的圖騰。

星期一, 7月 09, 2007

介紹、感覺

這裡有兩個球隊和各位分享

南湖國小的 IDF
到南湖國小踢球一直都是很值得開心的,那裏的隊伍IDF足球隊友善並且不辭辛勞,老遠重鶯歌、淡水等地前來到靠近南港的國小,定期的和當地喜歡足球的人一起踢球分享樂趣,十分難得。

台北榮總的 北榮足球隊
北榮足球隊,正確的說應該是台北榮總足球隊吧,它們熱情,技術好,組織佳並且有計畫的練球,能和它們踢球對我們來說多少都是榮幸的,雖然距離較遠但也值得。

以上訊息和各位分享

星期日, 7月 08, 2007

新球衣,小好看


經歷多年,我們換球衣了,這是一件便宜但是實用的球衣,希望球員都能喜歡,材質是透氣性良好的排汗材質,底色是全白的,左肩上繡有球隊的圖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