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5, 2006

adidas - 穿戴保護說明分享

這是隨鞋附贈的 "穿戴保護說明分享" ,其實,除了 "B.注釋" 外這裡面到沒有特別重要,但未何 "B.注釋" 重要呢?因為裡面提供了選鞋的正確方式,延長鞋的壽命。

關於22日足球紀錄之修正~~

此篇Blog是針對在22日足球紀錄文章中,因筆者記憶上有所錯誤,因而導致在戰果報告上產生誤差,在此深表歉意,並在與阿仁及伍哥完整確定之後,補發此編修正該日的戰果。

第四戰,在內湖火焰隊全體一心的努力,以及參與我隊的建中同學"羅納度"的積極配合下,阿仁把守的大門始終在夕陽落日之前一分未失,而俠坤的鐘擺射門就是劃破這道僵局的利刃,為內湖火焰隊得到該日寶貴實至名歸的一勝。

正名運動: 此篇以後 ㄒㄧㄚˇ坤 正式正名為   俠坤
           五哥    正式正名為   伍哥

感謝各位

星期二, 10月 24, 2006

懷舊 - 1999年,夏

後排右起:仁傑、阿仁、澤翼、鈺昌、書銘、正弘
前排右起:保羅王、瑞山、阿勳、宜致、易霖、哲斌
備註:那時的俠坤因為年紀過小被排除在拍照外。

那年的夏天炙熱,火焰隊的球員們在阿勳隊長的引導下,拍下這張照片,這樣的象徵性一直到現在都還放置在我的桌上,其中有些人已經沒有聯絡許久,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自己印象中的足球或夢,雖然如此,這張照片仍對我很重要,現在放上來請大家一起回憶,回憶一九九九年的盛夏。

請大家一同祝賀!!

在此通告所有舊雨新知:

內湖火焰隊元祖球員 10號 許書銘
將於 2006年11月25日(星期六) 晚上七點
於  新竹市 卡爾登飯店 
與  王文怡 小姐   舉行結婚典禮

請大家在此一同祝賀 書銘 文怡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並請大家共襄盛舉一同參加書銘的婚禮

   

22日足球,由我來記錄。

這個星期天(22日),內湖火焰隊在隔了多年,參加足球聚會的人數又超過了6人,這真是令人振奮的日子,阿仁、坤佑、易霖、鈺昌、五哥和我(正弘),一同在內湖高中的足球場上奔跑。
雖然在跟別隊比賽的時候因為是七人對七人的比賽,所以我們不免還是需要跟其它部分的球隊借一人才能夠上場,但是整個隊伍都是以內湖火焰節奏在運作的感覺真的是很美好。
一個下午我們總共踢了好像是4場吧(@@!記不是很清楚),第一場踢了很久結果是引分,後來在ㄒㄧㄚˇ坤隊長與BenQ足球社長的划拳對決中,ㄒㄧㄚˇ坤隊長以剪刀手一式擊敗了對方的如來神掌,所以我們隊得以在球場再次奮戰(這好像是我們贏的唯一一場= =+,沒想到還是用猜拳贏的)。
第二場,守門員阿仁因顧全大局,為了保存全隊體力,所以讓對防權取二分,至此我們獲得了第一次的休息時間。
第三場,開賽約三分鐘,對方以巴西人為首,三路進攻我方大門,終於在右路一記沉底傳中,由中路球員一記漂浮射門打破大門。就我方記者指出:該顆耐吉足球的行徑路線極其詭異,不應為正常足球所為,我方下次應強烈建議不再採用此球作為比賽之用。可惜的是創傷已經造成,在與第一球相隔不到2分鐘的時間,對方球員藍少庭,由左路帶球,在距球門約20-25碼左右的位置,以一球"Just my luck"射門吊射大門得手,我方吞下第二敗。
第四場,天色將暗,內湖火焰又是因對手履帶式進攻射門得手以一比零的比數進行一場艱苦的比賽,大家都希望在天黑之前有所收穫,在多次的進攻之後,比賽將結束之前,我方獲得一球角球的機會,心理戰術為我們球隊所執行的目標,在一次的ㄒㄧㄚˇ坤與正弘交換開球的動作之後,球門近角露出ㄒㄧㄚˇ坤無人防守的空檔,我方迅速將角球開出一記平飛球,隊長用他超群的停球技巧將平飛球停下,迅速鐘擺射門射向近角,就在一聲與夕陽互相輝映的清脆聲響,球打中內門柱應聲入網,內湖火焰得以不敗結束第四場的比賽。

一天的比賽下來,我認為大家的表現都很好:
易霖,在前場的球感回覆相當迅速,技巧型的突入相當有威脅性,當天第一場與BenQ的練習中也有進球的表現,期待下次更熟悉之後有更好的表現;
鈺昌,在多年之後重回球場,展現的不是技術,而是在處理球時的合理性與穩定性,左路相當令人放心;
ㄒㄧㄚˇ坤不用說,是全球場一至公認最厲害的角色,無論是球技、節奏、穩定度、視野等等都令人稱奇。
五哥,在轉型防守之後,漸漸的有個人風格的味道出現,足球視野有相當的進步,也成為後防不可缺的人物,期望在個人多方自我探索之後有更令人稱讚的表現,也期望與隊友的配合上有更多火花以及更多的空間。
阿仁,在多方的努力之下體重有逐漸降低的趨勢,並且在頻繁的練球,以及其本身超人的足球觀念下,球感逐漸恢復,相信之後給予球隊的貢獻將會是巨大的。
至於我本人,在前一天參加朋友的婚禮多喝了幾杯之後,沒想到竟然在球場上發生腳軟與上氣不接下氣的現象,造成隊友的困擾,本人深感抱歉 ,在此也就不多做自身的評論了。

期待下星期29日的足球聚會,也希望大家都能一同參予,跟大家一起踢球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