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專業平底足球鞋的王道

小時後的我並不是足球校隊起家的,回想起來也好笑,當時只知道在那邊互踢射門球很爽,也不是很了解足球真正涵意其實是停、傳、帶、射,就穿著普通的籃球鞋在那邊搞足球,當時只了解籃球鞋就是所有運動的鞋,後來漸漸的了解足球也是有專用鞋的,不過我就是鐵齒認為我拿什麼鞋踢球哪有什麼差!繼續穿著籃球鞋踢球,但在內湖火焰隊耳濡目染之下,在一次的嘗試下,我買了一雙很大眾的足球平底鞋,穿了之下,哎喲!這是什麼感覺阿!簡直就跟足球之神融合為一體,果然鐵齒不能當飯吃的,以前穿著籃球鞋踢球不是我在玩足球阿!是足球玩我阿,假使早個幾年能買足球平底鞋來磨練足球,我早就該進五人制的國家代表隊〈以上開玩笑的哪那麼神〉。後來了解足球平底鞋的好處,在某年某月更狠下心來,買個高級2400上下的adidas的專業室內足球鞋,哎呀!這又是什麼感覺阿!為何人要創造出足球這項運動阿!又為何要創造足球專用鞋阿!愛不釋腳阿,假使我早個幾年能買到如此多功能的足球平底鞋,那我豈不是在國外踢職業隊了〈以上還是開玩笑的〉,如今的我在足球的造藝上能擁有如此田步一半要歸功於專業的足球平底鞋,它就是好,它就是神。

3 則留言:

阿仁 提到...

伍哥言:果然鐵齒不能當飯

是阿,鐵齒不能當飯,除了硬還沒味道,苦只能往肚裡吞,踢球是團隊的運動,但是個人自身的感覺也很重要,看隊友奔跑、控球、急停,那是很美妙的,可是他可能因為穿了錯的鞋而進入了"愚公移山"的境地,這時,你要救他,請救他,告訴他世界上有種鞋,叫做足球鞋。

Unknown 提到...

是阿、是阿。

匿名 提到...

就是這樣!!!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