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8, 2006

對於足球的熱情在於自己如何檢視足球

我也是熱愛足球的一份子,很高興承蒙阿仁大哥的賞識,所以我也成為這個足球夥伴〈內湖火焰隊〉網站的管理員之一。我對於足球的知識或許沒比阿仁大哥,或者目前瀏覽這篇文章的讀者來的專業或者有深度,但我相信我對足球的熱情不遜於在座的各位,足球對我而言是一種信仰,我相信我對踢足球積極的態度絕對可以彌補我專業上的不足。我以後會多多提供我個人踢足球的體驗,來給予大家做許多的討論或者參考,而大家有任何提供的建議我也會去實踐看看。我相信大家如此熱烈的參與絕對會對足球這項運動有更多的熱情,謝謝指教!

4 則留言:

阿仁 提到...

你謙虛了,加油。

匿名 提到...

一起加油...追著我們熱愛的足球一跑奔跑吧

^^

匿名 提到...

好樣的,加油阿。

匿名 提到...

有一段時間,我以為NHF只在心裡了。

不過還有你們在支持著它,我想它會用另一種不同的方式存在,並且繼續下去。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麥克阿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