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8, 2006

球框 - 門製作

一直想要踢球的我們,時常受到沒有場地或球框的限制,不得已休息
為了讓想踢球的各位,都有好的地方,我們來製作球框吧。

規格和需求:
正式的Futsal球框大小莫約和手球相同,但是那是有守門員的機制下才需要這樣大的 ,我們傾向製作不須守門員也可踢球的 "小框" ,寬高各是標準的一半,使用人數可供給三對三或五對五人比賽,另外,攜帶方便也是我們要求的重點。

你如果有想法,提出來討論一下吧。

6 則留言:

電燈之神 提到...

我個人是傾向於假如四處活動只想要找個空地踢球的話,只要交通錐或者明顯物品來標示個小球門就夠了,沒必要去製作門框,除非那塊空地已成為大家熟悉的踢球據點,否則只要標示個簡易球門就可滿足了

阿仁 提到...

其實真的,在台灣踢球沒有你這樣的想法,那根再煉丹幾乎是沒有差異的,踢球,就是要開心,謝謝你的建議。

匿名 提到...

或許有了球門,讓更多想要接觸足球的朋友,有目標可以了解到我們是在做什麼,也會有機會理解足球不一定是要草地、5號球、釘鞋,全部齊備才可以算是踢球。

匿名 提到...

我看過攜帶式的球門,大小也約略是五人制可以使用的(可能小一點),也有充氣式的。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保管,還有設備攜帶以及使用安全上的問題,其實這個很討厭,提供設備問題不大,但是也也需要有心的使用者來共同維護。
我覺得其實還有一個簡單的作法,就是利用那種夜市伸縮衣架,長的像"井"字型的,然後後面放張網子或布,這樣就有球門的功能,不過如果太激烈比較容易會造成運動員的危險。

阿仁 提到...

是阿,保羅王說到重點,保管確實是重要的。
目前的製作方式偏向用橘色的水管約五公分管徑的,銜接部分也用現成的接管來組裝,這樣方便攜帶,缺點就是重量。

匿名 提到...

抱歉!我是雷朗足球隊領隊,想與 貴隊踢球交流,本隊平時在士林區士東國小踢球(五人制)想多交些足球同好,可聯絡E-MAIL jsu2200@pchome.com.tw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