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請大家一同祝賀!!

在此通告所有舊雨新知:

內湖火焰隊元祖球員 10號 許書銘
將於 2006年11月25日(星期六) 晚上七點
於  新竹市 卡爾登飯店 
與  王文怡 小姐   舉行結婚典禮

請大家在此一同祝賀 書銘 文怡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並請大家共襄盛舉一同參加書銘的婚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這個消息,感覺真好。
認識書銘算一算也差不多10年了吧,雖然這段時間與他的相處不是那麼多,但也知道結婚成家對他來說的意義是重大的,這表示他的人生又進入了另一個里程碑,這一路走來我知道他是辛苦的,希望他未來能有更多的力量可以去支持他的家庭以及家人。
當年我結婚時,因為很多原因所以沒有發帖子給隊上,不過還是很多人跑來幫忙,讓我覺得很感動。說真的,未來有人要結婚可不可以選4~7月份呀?那段時間我比較有機會在台灣,我會是一個不錯的幫手的。

阿仁 提到...

請大家一同來慶賀吧,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