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懷舊 - 1999年,夏

後排右起:仁傑、阿仁、澤翼、鈺昌、書銘、正弘
前排右起:保羅王、瑞山、阿勳、宜致、易霖、哲斌
備註:那時的俠坤因為年紀過小被排除在拍照外。

那年的夏天炙熱,火焰隊的球員們在阿勳隊長的引導下,拍下這張照片,這樣的象徵性一直到現在都還放置在我的桌上,其中有些人已經沒有聯絡許久,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自己印象中的足球或夢,雖然如此,這張照片仍對我很重要,現在放上來請大家一起回憶,回憶一九九九年的盛夏。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嘿嘿~~第一個留言就是我。
那年夏天,內湖火焰隊創下有史以來最多人數的紀錄,而且陣中高手如雲,真是令人懷念的一段日子,練球都不怕沒有人阿~~~。

匿名 提到...

真是令人懷念,想當年我還沒退伍呢,這是在我退伍前的假期跟大家一起去踢球的照片,不過這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披上NHF的戰衣,一晃眼七年過去了,我最近一次做跟足球有關的事情除了看世界盃以外就是去當"台灣地下聯盟"的裁判,連賽兩天下來連耳朵都被太陽曬到脫了層皮。
剛剛突然想到原來內湖火焰隊已經成軍12年了,還記得現任隊長當年還是一個只會愛哭愛跟路的小鬼,現在也已經長大了。以前大家很常聚在一起吃吃火鍋,不然就到外面去烤肉(沒理由的烤肉,想烤就烤),烤到三更半夜被大人叫回去,不過大家喜歡的就是那種自然又自由的感覺吧,呼~這真是一隻有歷史的老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