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3, 2007

目前踢球之感

我又開始放暑假了,這個暑假讓我更積極踢球。我們內湖火焰隊雖然這個暑假可能沒辦法辦成火焰杯,不過我們為了以後我們球隊的備戰,我們如今積極的跟其他球隊約比賽,也一直找相鄰的踢球地點與他隊作練球,球隊的這種感覺是不錯的。遇到東湖足球會他們的內部制度真的直得我們學習,他們球隊讓我了解並不是東西都準備好等待就行了,準備好工具是基本的,最必要的是積極的行動;不過他們球隊對外的溝通方式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這幾天與IDF和北榮足球當練習對手,基本上我、譽仁和正弘,我們三人小組的陣形漸漸形成,而又多了一個阿元,讓我們火焰隊加入新的元素。其實我一直在隊上都很不穩定,往往攻勢到我身上時容易斷掉,我常常在與外人踢的時候發揮的比較好,但是往往回到自己球隊時,踢到自己都對自己有所失望。我剛加入火焰隊時實力不高、經驗不足,不能替球隊有所建樹,如今我對於我自己實力的成長,自己本身都有感受得到,但依然在球隊中發揮的很差。一個好的球隊都會有一位核心人物,目前我們球隊一直很缺乏這個人物,我一定要提升至這個位置。

5 則留言:

阿仁 提到...

伍哥
很好,有這樣的認知,我會支持你的,相信你需要的只是更多的信心,和耐心的表達,隊友們都會願意仔細聆聽的。

匿名 提到...

武哥
看你這麼積極的練習,真的是很了不起
,妳一定會成為對上的最佳角色,加油
我們都支持你 也相信你

Unknown 提到...

伍哥,你的進步是非常巨大的,我對你現在的技術是由衷的佩服。
一個球隊的勝敗並不是單單一兩個人的責任,是群體的,你願意身先為大家馬首,身為隊友,我們會盡力追上你的腳步的。

小麥 提到...

甘巴ㄉㄟ~~~

匿名 提到...

小伍
看到你這個留言,熊熊我就想到我年輕的時候.....看過的一部漫畫書"北斗神拳",我知道跟你沒什麼關係,我單純只是想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