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8, 2007

一起參加比賽

今年我們和"北榮足球社"一起參加了台北市五人制足球聯賽,十分有幸的能和有經驗的隊友一起比賽吸收經驗,說真的十分的難得,我節錄這段日子的回應:

伍哥:『很感激鈺昌跟蔡閔誠他們來看比賽,給我們精神上的支持。』

鈺昌:『雖然我們自己的隊員上場時間不多,但正弘也在比賽中拿
    下了一分。』

阿勳:『賽程表已出來在下表的檔案裡。』

阿仁:『能比賽真好。』

果然,參予是會有足跡的,如願的北榮得到了創社以來的第一個冠軍,期望這樣的活動對你們都有幫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來幫我第第報名參加你們的足球隊

我第地在新加坡國小跟國中都是新加坡國家代表隊

他現在回來台灣待兵 技癢可惜無同號

希望你們看到可以賞面撥個電話給我0917538537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