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9, 2007

好一陣子沒有消息了

最近在國外的我,很想球隊的各位,最近好嗎?
在北榮練習的如何呢?內湖如何呢?大家都順利吧,在國外一切都很不同,不容易踢球,要找到合適的地方也很難,柚子去當兵有人會去找他嗎?

加油,好久不見。

2 則留言:

小麥 提到...

大家都不錯,都有固定到北榮的踼球,EL也開始回來和大家一起踼球,阿傑因為工作的關係不一定每次都能到,但我、正弘、伍哥、阿勳是固定班底一定出席,最近正弘和伍哥和北榮一起出賽,北榮這次拿下的冠軍,正弘幾乎每場比賽都有得分,防守上也相當漂亮,如果穩定再提升一點會有更好的表現,伍哥這次雖然上場的時間不多,但盤帶當上真的相當的好,只是北榮沒有人可以跟他配合,所以顯的狀況不佳,只要再強化他的決斷力及連繫力就可以擔任隊長一職,阿勳目前正在參加CCNA的考試所以比較忙,沒能參加比賽,但是在考試上可以看的出他很用心,相信不久就可以考上CCNA,阿元因為學業的關係比較少出現了,我相信明年暑假過後他會有比較多時間參與球隊的活動,而我還是老樣子東忙西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反正有很多事可以做,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等你回台灣介紹讓你認識。 有空寄個EMAIL給我聊聊天啊

小伍 提到...

恩很久沒有在線上跟你聊天了,我們內湖火焰隊運作至今,在網路上內湖火焰隊這個名詞可以找到越來越多了,我們球隊的進步目前很緩慢,不過還是真的有在進步。
自從你回澳洲以後,其實我們目前的隊員都很有凝聚力,對彼此互相都更有了解,以前你再台灣的時候,
球隊中互相的關聯性:你是個人對上球隊每個隊員,而我們每個隊員卻只有單對你,卻沒有對其他隊員,
而現在你回澳洲後,我們每個隊員都是互有關聯性的,彼此更了解隊員們,不過我們更期待你的歸隊,因為我們大家都了解目前的球隊狀態是走向我們大家所期望的目標,但是也更希望你能回來也陪伴球隊一路朝期望的目標邁進,你說是吧!內湖火焰隊阿仁。

目前我們內湖火焰隊一直是在星期日早上跟北榮足球社一起練球,其實目前沒什麼大狀況的話,我希望目前能一直待在北榮所提供的場地踢球,自從比賽結束後,才了解教練真的是真材實料,仔細回想平常練球,他一直都在提供他踢球的經驗給我們,而他教我們的踢球不管是經驗還是技術,都有看到他運用在比賽中,而且都很實際。
目前北榮所提供的場地是有小了一點,不過跟其他地方環境比起來真的太好了,有固定打臘,雖然那個打臘讓我很苦惱場地太滑我控不住球,但是這代表那個場地平常都有在維持保養,不會有特殊狀況大翻修的情況,可安心的使用場地,跟育成高中裡面的體育館還有南港高工的體育館比起來好太多了。
然後說實話內湖真的不是發展足球的好地方,太容易下雨了,在內湖踢球一定要有一個室內場,才容易維持一個隊伍,否則內湖常常會發生下雨下個2個禮拜以上,人容易流失掉。我相信我們球隊的人不會流失掉,但是在內湖踢球的對手容易流失掉。我常常去百齡高中踢球,往往在內湖下雨但是一過自強隧道到士林區就不會下雨了,所以在內湖一整個狀況真的糟糕很多。
北榮足球社那邊的實力已經不會糟糕很多,一整個社員的實力都有在提升當中,反觀內湖區踢球的人實力明顯很不平均。
例如從幾方面來看:星期日的北榮與星期六在南湖國小的踢球,在北榮真的有學習的對象,一整個早上下來,踢球會有思考的感覺,會思考整個踢球的感覺,而且我在場下時看上面的人踢球都還有我可以值得學習的地方。在南湖國小踢球,除了人數有時少到不行,有時一整個踢球的感覺很想趕快結束,他們那邊的技術與組織戰已經很不能滿足我的感覺。
所以在北榮提供的資源來講,漸漸的展現出來一種穩定的踢球環境。
現在的情況更聽說,因為北榮這次拿到冠軍的原因,幕後主要高層郭主任,還想要拿下一個踢球的時段,這又增加了踢球的機會。

阿仁阿!你能趕快回來就趕快回來吧,踢球的感覺真的讓人愛不釋腳阿,朋友一起踢球的感覺更是讓人更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