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2007

內湖區南湖國小踢球

星期六也是我的踢球日,想找更多人踢。 這個星期六據我了解早上10點可能會有東湖足球會在南湖國小練球,他們有時會依情況取消或者轉換地方,要跟他們一起踢就得遵照他們練球的步調,不過假使 我們這邊人多我們這邊自己也能自己練球,不用像他們一樣軍隊式練法,可以自由練,練到後來好的結果就是能跟他們打比賽,不好的結果就是我們練到被太陽曬 成人乾。有想跟我一起踢的跟我約。

而下午的的踢球也是可以約的,下午有踢球的地方當然台大假日都一定會有人踢,
不過太遠而且不熟。中正也有場有人踢,那個地點我們球隊的人都知道,
不過那邊太遠而且未必踢的很開心,基本上完全沒球踢或者非常閒我才會去踢。
而南湖國小下午本來也有IDF這個球隊在踢,不過他們太過鬆散,他們主要聯絡人 叫做小蔣,
他有約才會有人,他沒約他們都鳥獸散, 所以星期六下午的短暫時刻我打算接管他們那邊的場地,另闢一個踢球點。

而那邊的踢球點我打算怎麼計畫:
一開始我打算會透過小蔣希望他們那邊的人,下午星期六要踢的依然來,
不需要一定要他們主要人連絡才要踢。而我們內湖火焰隊的人,
假如有閒要踢的人就也過來踢。再來我再連絡一些麗山高中的學生一起來踢,
我先結合這三方面的人來南湖國小踢,然後再進而拓展內湖區有在踢球的人,
讓住在內湖區又星期六踢球的人不需要跑到外面去踢,自己內湖區就可以踢球了。
當然這起步一定不會很多人去,不過我不在意。既然我是提出這計畫的人,
我下午一定會在那個場等大家,人來多了我們就賺到大家可以快樂踢球,
人來少我也不在意,踢踢球大家聊聊天當作曬曬太陽,這樣也很輕鬆。
這一切的本質目的,只是要讓住在內湖區包括內湖區附近的人,
星期六要踢球的人, 不需要跑到市區,或者跑到很遠的地方去踢球,很就近的就可以踢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呀達達達~~~!燃燒吧!小宇宙!!!